舌尖纹了玛利亚

填词自留地

他来看我的舞台剧

【brolin】他来看我舞台剧

原曲:张学友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他来看我的舞台剧

横跨过大西洋的又一次相会
黑白球帽下金色发丝飞
胸前的墨镜挂得摇摇坠坠

台上的戏真伪,台下的人未醉
耳机里音乐一遍遍逼迫闪回
我捧起奖杯时谁无声落泪
另一个故事里我的追随
别别别睡,会全都灰飞


他来看我的舞台剧

陷入人潮里做观众已太多回
对手戏换人他津津有味
一切全都像仪式与纪念碑

台上的戏真伪,台下的人未醉
耳机里音乐逼迫一遍遍闪回
仍追不到梦境中蝴蝶一尾
他眼里光照亮熟悉年岁
别别别问,一切太纯粹

台上的戏真伪,台下的人未醉
怎么未回醒就有人急急催
蓝白鸭舌帽藏匿噤声一位
他撑着手臂观赏动情入围
别别别笑,我们不应有悔

台上的戏真伪,台下的人未醉
这不是告别不必不舍不归
玩笑年纪轻轻向时光行贿
荒唐梦中荒芜宇宙深邃
我们告罪,请求友谊万岁。


他来看我的舞台剧

横跨过大西洋的又一次再会
无数个剧本命运没变更
我找寻解读每一个我的门

台下谁静静跟我的眼睛追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舌尖纹了玛利亚 | Powered by LOFTER